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及相关说明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3-11-04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22〕3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教民厅〔2022〕2号)等文件精神,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现将我校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复试名单确定原则、招生计划及进入复试名单公布如下:

1.依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251分。

    2.复试名单确定原则:若同一省(区)内上线考生数未超过国家下达我校该省(区)“少干计划”专项招生计划数,该省上线合格考生全部参加复试;若同一省(区)内上线考生数超过国家下达我校该省(区)“少干计划”专项招生计划数,则按所有考生初试成绩的相对偏差值排序,并按照国家下达我校该省(区)“少干计划”专项招生计划数1:1确定复试名单。其中,相对偏差值=(上线考生初试总分-报考专业国家B线总分)/报考专业国家B线总分。

    3.2023年教育部下达我校 “少干计划”为24人,其中生源地计划为:四川省4人,甘肃省5人,青海省7人,西藏自治区5人,宁夏回族自治区3人。

进入“少干计划”复试的考生请及时关注各院系网站公布的复试工作安排。

 

附件:青海大学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2023年3月29日

 

相关附件

相关话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