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青海师范大学2007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通知( 第二次)

青海师范大学 /2007-10-31

青海师范大学2007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通知
(第二次)
各位复试考生:
    欢迎你来青海师范大学深造!
根据教育部2007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 我校的复试工作安排在5月9日至11日进行。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2007年5月9日报到,10日至11日复试,具体日程安排请查阅我校研究生部网页(网址:http://www.qhnu.edu.cn/depart/yanjiusheng/html1/index.htm
    二、复试形式:外语综合水平和能力测试,专业笔试,综合素质面试。
    三、笔试科目:请查阅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部网页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院校信息”栏。
四、报到时请交验下列证件:1、身份证;2、准考证;3、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生请到本校教务部门开具学籍证明,学历证书在开学报到时交验);4、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如已发表的论文、承担或完成的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5、大学历年学习成绩登记表(应届毕业生请到本校教务部门开具,往届毕业生由本人工作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6大学英语四六级合格证书或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7、按少数民族复试分数线参加复试的少数民族考生还须交验户口本和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工作单位开具有骑缝章的正规证明(应届生到本校教务部门开具学籍证明)。其中:1、2、3、7项是必交的材料。
五、复试考生在报到时交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
六、调剂考生在复试时暂不办理调剂信息表。待复试结束后,由我校向考生第一志愿单位发出调剂函,同时考生向第一志愿报考单位研招办递交调剂申请,由第一志愿报考单位研招办通过机要将调剂信息表、初试试卷寄至我校研究生部。
七、 所有复试考生在报到时须交体检费100元。我校不收复试费。
八、考生在复试期间的生活费、住宿费、交通费等自理。
九、我校所处西宁市区天气变化较大,早晚温差一般在10ºC——20ºC左右。复试考生报到前请注意天气预报,报到时准备好保暖衣服。
    十、报到地点: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部(北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五搂),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火车站乘9、16、35路公共汽车在师范大学站下车即到。电话:0971——6309024。联系人:郭老师、曾老师、魏老师、 官老师、马老师。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7年4月26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