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青海民族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盖祥云简介

青海民族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28



盖祥云,女,出生于1984年10月,青海西宁人。2006年,本科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08年-2011年,就读于哈尔滨商业大学药学院,攻读神经药理学方向硕士学位,获得理学硕士学位。2011年-2014年,就读于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攻读藏药药理学方向博士学位,获得理学博士学位。
攻读硕士期间,以血管性痴呆为研究对象,进行了中药干预血管性痴呆的部分研究工作,先后在核心期刊《中国脑血管病杂志》、《中华中医药学刊》、《中成药》发表文章。并且获得了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技术一等奖。
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参与了多项与高原低氧损伤相关的课题研究以及藏药研究的相关课题,文章先后发表在sci收录期刊journal of pharmacological sciences和 acta pharmacologica sinica。



相关话题/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