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宁夏医科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携带材料

宁夏医科大学 /2009-09-27

各位考生:
   200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线已划定, 我校已将第一志愿符合学校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名单公布。 我校将不再寄发复试通知书,请名单上考生于4月 15 日上午8:30分至12:00到研究生部报到。
  第一批调剂考生请于4月16日8:30 —15:00到研究生部报到。
  第二批调剂考生请于4月23日8:00—15:00到研究生部报到。
 
复试时所需携带的材料:
 
 
政治审查表
(原件)
准考证
(原件)
身份证
(原件)
在学期间
成绩单
(复印件)
学生证
(原件)
学历证
(原件)
学位证
(原件)
 
1寸免冠照片1张
 
享受少数民族复试资格线者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应届生
 
——
——
 
往届生
 
——
   √
       √
 
 
注意事项:以上材料均须原件,其中思想政治情况表即政治审查表
(须由档案所在单位盖红章)、在校期间成绩单(盖红章)需上交。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