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宁夏医科大学200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宁夏医科大学 /2009-09-27

硕 士 研 究 生 入 学 报 到

注 意 事 项

我校定于 2009 年 9 月 17 日入学报到,注意事项如下:

1. 外地同学可自愿选择户口是否迁入我校。

2. 党关系转入我校,转入单位请填写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 组织部。

3 .报到时交书本费约 300 元,多退少补。脱帽正面两寸照片 8 张。

4. 需住宿的同学,学校公寓有偿提供被褥,自带、购买 可 自由选择。

5 .如继续与原单位保留人事关系,人事档案不能调转入我校,请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协议书并与相关单位签订定向或委托培养协议书,开学报到时上交协议书(确定为公费者,签订定向协议书,自筹经费者签订委托协议书)。

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2009 年 6 月 16 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