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宁夏医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阶段外语口试实施方案

宁夏医学院 /2007-09-02

为完善和规范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0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特制定《宁夏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阶段外语口试实施方案》(试行)。
    一、外语口语复试小组一般由外语教研室副高以上职称教师3-5名组成,口试工作由复试小组负责组织。同时确定1名复试秘书负责复试工作的成绩记录等有关事宜。
    二、口试时间及方式:口试时间为5—10分钟,分为自我介绍、日常英语情景对话两部分。日常英语情景对话内容由研究生本人抽签决定。
    三、口试要求:要求考生能根据不同语言环境随机应变,获取事实性的具体信息;理解明确或隐含表达的含义,并根据理解含义作出正确回答和反应。能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和表达一些专业英语知识,发音准确,用词恰当,语法正确,语句连贯。总体上与语境、功能和目的相适应。
    四、评分标准:口试完毕后由复试小组老师评定分数。为使评分尽量作到量化操作,请根据评分标准(附表一)的具体要求执行。口试成绩计入复试成绩单(附表二),成绩单须由该复试小组组长签字后交研究生部。
    五、各学位点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本方案执行,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考试中遇到相关问题,请及时与学院研究生部联系解决。
    六、本方案解释权归学院研究生部。
         
                                       宁夏医学院研究生部
                                             2004年4月10日 
   附:评分标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