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报考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0-28


2018年报考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须知
来源:招生单位 [内蒙古科技大学] 2017-09-25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内蒙古科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一、报考条件       
   各专业具体要求详见《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简章》(网址http://graduate.imust.cn/info/1015/3442.htm),并注意所选报考点以及我校发布的公告信息和相关要求。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yjsks/ )。  
二、请考生仔细阅读我校招生简章后再行报名,特别注意专业及所属学院之间的关系。
三、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按实际情况准确界定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全日制研究生是指符合国家研究生招生规定,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或者国家承认的其他入学方式,被具有实施研究生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或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录取,在基本修业年限或者学校规定年限内,全脱产在校学习的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指符合国家研究生招生规定,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或者国家承认的其他入学方式,被具有实施研究生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或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录取,在基本修业年限或者学校规定的修业年限(一般应适当延长基本修业年限)内,在从事其他职业或者社会实践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和灵活时间安排进行非脱产学习的研究生。2016年12月1日后录取的研究生从培养方式上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形式区分。
四、报名时必须选报导师(导师信息详见附件)。考生网报时选择报考专业、研究方向,并在“备用信息”中(备用信息1不填写)填写拟报考导师的姓名。
五、其他事宜具体参考我校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graduate.imust.cn/   
咨询电话:0472-5951507,传真0472-5954370
 

相关话题/内蒙古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