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内蒙古民族大学呼伦贝尔蒙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孟和巴图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24

孟和巴图
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

主任医师
***




内蒙古民族大学呼伦贝尔蒙医学院






个人简介
孟和巴图,主任医师,呼伦贝尔市蒙医医院康复科带头人,担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主任。1992年07毕业于内蒙古蒙医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蒙医药学院前身)。1992年至2015年04月在鄂温克旗工作,于2015年04至今在呼伦贝尔市蒙医医院工作。先后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进修深造。出版两部著作,《蒙医药术语简称及口诀》主编,《蒙医外治施术要害部位文献研究》副主编。并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20余篇优秀论文。专业特长:擅长运用蒙医蒙药结合现代康复技术治疗脑血管疾病及骨关节疾病引起的功能障碍、蒙医药治疗心脑血管、消化系统、呼吸系统、风湿免疫系统疾病,并对小儿疝气、小儿遗尿症、面神经麻痹等疾病有独特的治疗手段。






研究方向
尚未录入;

相关话题/内蒙古民族大学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