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内蒙古民族大学赤峰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乌仁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24

乌仁娜
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

主任医师
**


wgrzljd@163.com

内蒙古民族大学赤峰临床医学院






个人简介

乌仁娜,硕士研究生、主任医师,科主任,于1992.09-1997.07就读于内蒙古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 获得学士学位;1997.08-2005.11工作于内蒙古卫校附属医院内科专业, 期间于2000.09-2003.06 就读于军事医学科学院获得硕士学位;2005.11-2017.07调入内蒙古赤峰市医院血液内科工作,期间任科室副主任;2017.07-至今调入内蒙古赤峰市赤峰学院附属医院工作,任科主任。
目前有多项任职中国多发性骨髓瘤北方协作组成员、中国嗜血细胞综合征联盟成员、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委员、内蒙古血液质控中心委员、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内蒙古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委员、赤峰市医药卫生学会血液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先后在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及进修学习造血干细胞移植技术。
专业特长:白血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多发性骨髓瘤、淋巴瘤靶等血液系统恶性疾病的诊治;贫血性疾病如缺铁性贫血、巨幼细胞贫血、溶血性贫血、再生障碍性贫血的诊治尤其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免疫性血液病的强化免疫及免疫治疗;出血性疾病: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过敏性紫癜、弥漫性血管内凝血、凝血因子缺乏、血栓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出血性疾患的诊治;针对高白细胞瘀滞综合征、血栓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溶血尿毒综合征、高粘滞血症等血液科急危重症的成分性血液单采治疗技术。尤其擅长血液系统恶性疾病的诊治及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技术。
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科研课题多项。



成果奖励
《血细胞分离单采治疗技术》获赤峰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科研项目
《血细胞分离单采治疗技术》《针对普通病房的强化感染管理措施对降低免疫低下患者重症感染发生率的影响》

论文情况
省级以上论文发表多篇

团队主要成员
科室分2各诊疗小组
白血病、淋巴瘤、骨髓瘤组:组长 于奇宁副主任医师 科室副主任
谭鑫主治医师---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
王文杰----急性白血病
秦晓丹----急性白血病
贫血及出凝血、MDS/MPN组:组长 刘玲 副主任医师
王博然---出、凝血疾病
鲁静-----MDS/MPN
刘翔宇 --贫血
科研医生一名:、孙海伦

指导研究生情况(近五年)
2020年招收研究生1名

著作教材
实用内科学---副主编





研究方向
内科学-血液病专业
相关话题/内蒙古民族大学 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