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钟霞

/2021-06-20




钟霞

[副教授] 职务一:
职务二:

所属系:经济学系

授课内容:中级宏观经济学、经济统计学

邮 件:

办公室:222




个人简介

钟霞,女,1962.10 出生,1986 年毕业于内蒙古大学,计划统计专业。现 就职于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研究方向:理论经济学数量经济。发表论文主要有“多指标综合评价方及应用”、“
发展循环经济的典型范例---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调研报告”、“ 矿产资源型企业循环经济模式——鄂尔多斯集团循环经济实践研究报告”、“
矿产资源型产业发展循环经济的模式与政策分析”、“基于循环经济的农牧业产业化研究”等三十余篇。主要著作有:《宏观经济学》 、《宏观经济学案例分析》 、《矿产资源型产业循环经济发展模式理论案例》
、《循环经济:市场动力与政府推动》 。曾获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
秀奖、内蒙古大学创新成果奖。




教育背景

1982.9——1986.7 内蒙古大学就读

2001.7——8 教育部和高教师《统计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2008.7——8 教育部和高教师《西方经济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主讲课程
《经济统计学》,《数据模型与决策》,《中级宏观经济学》




科研成果

发表论文主要有“多指标综合评价方法及应用”、“ 发展循环经济的典型范例---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调研报告”、“ 矿产资源型企业循环经济模式——鄂尔多斯集团循环经济实研究报告”、“
矿产资源型产业发展循环经济的模式与政策分析”、“基于循环经济的农牧业产业化研究”等三十余篇。主要著作有:《宏观经济学》 、《宏观经济学案例分析》 、《矿
资源型产业循环经济发展模式理论与案例》 、《循环经济:市场动力与政府推动》 。曾获内
古自治区第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优秀奖、内蒙古大学创新成果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