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牛草林

/2021-06-20




牛草林

[硕导] [副教授] 职务一:
职务二:

所属系:会计系

授课内容:中级财务管理务

邮 件:niuyanjiusheng

办公室:424




个人简介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研究领域:财务管理与纳税筹划 E-mail: niuyanjiusheng@126.com



教育背景
1990 年毕业于内蒙古财经学院会计系,取得管理学学士学位;1991 年至 1992 年,在天津财经大会计系做访问学者;2004 年毕业于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取得经济学硕士学位;2010 年受
“淡马锡”项目资助在清华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



主讲课程

税务会计研究、中级财务管理、税制与税务




科研成果



1、主持内蒙古大学项目“资源型企业绩效评价体系的构建”,(2005)

2、主持内蒙古大学项目“企业纳税申报实训”,(2008)

3、主持内蒙古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基金项目《内蒙古版权战略研究》(2011--2013)

4、核心成员参与科技厅横向课题“技术市场信用评价体系的研究”,(2008)

5、参与内蒙古大学文科学术创新团队建设计划项目“可持续发展视角下的公司财务理论与实务研究”,起止时间:2010–2013。

在《财务与会计》、《财会通讯》、《商业时代》《财会月刊》、《集团经济研究》等学术杂志发表学术文 30
余篇,其中《税收筹划的经济学管理学研究》(财会通讯,2008(36))一文,获内蒙古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社会活动

1、国家税务总局培训教师库教师

2、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淡马锡项目,清华大学高级访问学者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