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茹教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20









姓 名 李茹 技术职称 教授
定职时间 2008年 出生年月 1974年
电话
Email

教育情况
2005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博士学位;
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计算机系,获硕士学位;
1996年毕业于内蒙古大学计算机系,获学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
无线网络、下一代互联网络、计算机网络
主要研究成果 作为子课题负责人主持申请并完成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IPv6 over DVB在远程教育中的应用与示范研究”项目,项目经费2000万。
作为主持人申请并设计实现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IPv6星地一体互联网核心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项目经费15万。
作为核心骨干成员,参与申请并设计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现代服务业共性技术支撑体系与应用示范工程”重大项目“数字媒体内容集成分发平台”项目,项目经费1603万。
作为核心骨干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课题:“工作流支持的电子商务柔性建模与验证方法的研究” 项目,项目经费 6万。
在国内国际期刊和学术会议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1篇,其中EI(ISTP)检索6篇。

在研项目 承担国家重大基础研究(973)项目“面向业务感知的网络测量理论与方法”子课题“高效精确的应用层流量识别算法”
承担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IPv6星地一体互联网核心关键技术研究”项目
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承担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IPv6 over DVB在远程教育中的应用与示范研究”项目

教师编号
000001




相关话题/内蒙古大学 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