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4年在职考生报名注意事项

内蒙古工业大学 /2014-07-16

 2014年在职考生报名注意事项

1、              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能补报;

2、              考生填写的报名信息要和证件信息一致,报名信息确认以后不能更改,填写错误按虚假信息对待,将影响录取结果,请考生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3、              因工程硕士录取大学本科毕业但未获得学士学位的考生有严格的比例限制,建议无学士学位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考我校其他类别的在职硕士。

4、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上传电子照片,未上传和照片审核未通过者不能进行现场确认。照片审核未通过者信息平台会发送短息通知,考生要重新上传电子照片;

5、              现场确认前需在网上缴纳报名费用,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者持二代身份证到省招办指定现场确认点核验确认报名信息;

6、              我校复试时间将于GCT成绩下达后一周左右确定,届时会以短信和网站形式通知,请考生注意我校发布的信息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参加复试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考生在此期间不要更换报名信息所填写的手机号,方便研招办和各学院联系考生通知复试事项。

相关话题/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