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调剂科学技术史0712有调剂名额会扩招会采用什么形式进行复试

本站小编 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11-06

提问问题: 调剂

学院:

提问人: 17***30 2020-04-26 13:02

提问内容:请问今年科学技术史0712是否有调剂名额?是否会扩招?今年会采用什么形式进行复试?第一志愿和调剂是否一起复试?谢谢老师

回复内容: 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的通知 http://yjsc.imnu.edu.cn/info/1004/2430.htm 内蒙古师范大学各学院咨询电话 http://yjsc.imnu.edu.cn/info/1004/2419.htm 报考要求详见我校2020年招生简章,调剂要求参照我校公布的调剂办法 具体复试时间及安排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相关话题/调剂 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