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内蒙古医科大学201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声明

内蒙古医科大学 /2014-07-16

 内蒙古医科大学201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声明

 
 内蒙古医科大学201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在学校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具体流程由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从未委托任何中介结构或个人以内蒙古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的名义办理研究生招生工作。请广大考生尤其是调剂考生不要相信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以内蒙古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的名义通过电话、短信等手段所办理的有关招生事宜,谨防上当受骗。如因此所造成的个人经济或其它损失与我校无关。广大考生可于2014年3月25日国家调剂系统开放后进行查询填报。在此期间请考生根据我校公布的可调剂专业进行调剂意向填报并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页(http://211.82.159.193/yjs)发布的相关信息。敬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
 
特此声明
 
 
 
 
       内蒙古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4321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