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内蒙古农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1-06-26

一、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布方式

(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

(二)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录取与否最终以教育部录检结果和我校发放的正式录取通知书为准。

二、录取通知书发放

考生联系方式和邮寄地址以研招网中报名数据为准,如有变化请于5月20日前联系相关学院更改联系方式和邮寄地址。录取通知书邮寄时间为6月中下旬,本校考生可自取。

三、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的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一)档案

调档函由培养学院发放。被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研究生,档案密封并加盖公章后,在入学报到前转至所在学院。入学报到时档案仍未转入学校者,不予发放奖助学金。

(二)党组织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在内蒙古自治区内的党员,须通过内蒙古自治区“智慧党建”系统,网上组织关系转接子系统办理,接收单位填写“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XX学院委员会”。

2.党组织关系在内蒙古自治区外的党员,须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接收单位为: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XX学院委员会。入学后两周内学生本人将介绍信交到培养学院党组织,由培养学院统一办理转接。

(三)团组织关系转接

需要线上线下同时转接。

1.线上“智慧团建”系统转接:新入学团员本人或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各学院新生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发起组织关系转接申请,转入所在学院所在团支部。

2.新入学团员在报到时请携带团员档案按照各学院要求进行线下材料审核,所在学院团委负责人核查团员材料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等待后续通知)。

(四)户口关系在内蒙古自治区内的学生不迁移户口关系,其它省、市、自治区的户口关系是否迁移由本人自愿决定(户口关系转到内蒙古农业大学)。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5月8日

相关话题/内蒙古农业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周梅
    周梅,女,蒙古族,1960年5月生。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林业局内蒙古赛罕乌拉森林生态国家站站长。主要学术兼职: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理事;国家森林防火专家组成员;赛罕乌拉自然与生态保护协会会长。长期致力于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监测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森林生态学、森林防火学。E-mail:dxal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6-26
  •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段立清
    段立清:农学博士,博士生导师,1983年7月年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森林保护专业,1988年7月获硕士学位,2003年7月获博士学位;1983年8月-1985年8月吉林省林科院工作,1988年8月-1998年8月,原内蒙古林学院任教,1989年9月-1999年9月,在加拿大太平洋森林中心访问****,1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6-26
  •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白玉娥
    白玉娥,女,蒙古族,1968年6月生,农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在森林培育教研室承担林学院林学专业专业课《种苗学》、专业选修课《草地建设工程学》、园林专业《园林树木栽培与养护》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现在林木遗传育种教研室承担本科生《林木遗传育种学》、《林木育种学》,硕士研究生《林木育种学研究进展》等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6-26
  •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闫伟
    闫伟,男,汉族,1959年9月出生,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1982年初毕业于原内蒙古林学院林学专业。1988?1992年在法国南锡大学进修学习,获植物与森林生物学博士学位。1997年被评为林业部跨世纪学术和科技带头人重点培养对象,入选自治区“321”人才工程。曾任原内蒙古林学院林学系主任、科研处处长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6-26
  •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秋良
    张秋良,男,汉族、1960年7月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83年毕业于内蒙古林学院林学专业。2003年获北京林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森林经理专业博士学位。现任内蒙古大兴安岭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站长,森林经理学学科负责人。兼任中国林学会森林经理分会理事、中国林业教育学会高教分会理事、中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6-26
  •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安慧君
    安慧君,女,汉族,1962年7月生,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1984年毕业于内蒙古林学院林学专业,留校任教至今。1999年于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森林培育专业获硕士学位,2003年于北京林业大学森林经理专业获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3S”技术应用与资源监测评价。E-mail:dean6928@s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6-26
  •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白淑兰
    白淑兰,女,蒙古族,1960年出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84年7月本科毕业于原内蒙古林学院林学专业,1998年7月硕士毕业于原内蒙古林学院森林培育专业,2006年7月博士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森林培育专业。多年来一直从事菌根生物技术与干旱脆弱生态系统植被恢复机理及应用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6-26
  •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国盛
    基本情况职务: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林木遗传育种学科主任电子邮箱:zgsemail@163.com荣誉与学术兼职2013年,内蒙古自治区组织部“草原英才”称号2011年,“臭柏生态学特性研究及造林示范推广”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第2获奖者2007年,“干旱胁迫条件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6-26
  •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马秀枝
    马秀枝,女,1974年6月生,博士,九三学社社员,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人类活动干扰下森林和草原生态系统碳氮循环、全球变化生态学以及植物-土壤反馈相关研究,中国生态学会会员。主讲《生态学》、《森林生态学》、《景观生态学》、《植被生态学》、《城市生态学》、《城市生态与城市环境》等课程,指导本科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6-26
  •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恒
    张恒,汉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理学博士,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院长助理,消防工程系副主任,九三学社社员,中国林学会青工委委员,中国消防协会会员,森林与草原防火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生态学专业(森林消防方向)。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专任教师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