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接收2020年推荐免试攻读 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实施办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1-09

一、申请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基本条件

(一)获得在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三)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秀;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倾向。

(四)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的记录。

(五)品行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和受处分记录。

二、申请材料

(一)《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1份(见附表1);

(二)内蒙古艺术学院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个人陈述1份(见附表2);

(三)《报考内蒙古艺术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查表》1份(见附表3);

(四)本科阶段成绩单1份,需加盖在读学校教务处公章;

(五)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六)体现自身外国语水平的证明1份。

能够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的材料必须同时提交。

申请者必须保证提交的申请表和其它全部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若申请者提交的信息不真实或不准确,我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三、申请流程

(一)符合条件且有意者请访问内蒙古艺术学院网站(http://www.imac.edu.cn/),查阅《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年拟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及人数》(见附表4),并于2019年10月9日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过“推免服务系统”提交申请。同时,请申请者将填好的全部申请材料(统一使用 A4 纸)装入自备的信封于2019年10月9日前邮寄(送)至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内蒙古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471-4973176)。

(二)我校对申请者资格进行初审,并对初审合格的申请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过“推免服务系统”网上发“复试通知”。申请者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要求参加学院的复试。复试合格后,学校在网上发“待录取通知”,经内蒙古自治区招生考试中心审核后,公布拟录取名单,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四、奖励政策

对于接收并取得学籍的推免硕士生,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

五、录取资格复审

入学前未取得学士学位及本科毕业证书,或受到处分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六、举报申诉及联系方式

内蒙古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受理举报申诉。

电话:0471-4973176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内蒙古艺术学院行政楼206室   

邮编:010010

邮箱:nmgysxyyjsc@163.com

 

附表1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doc

附表3报考内蒙古艺术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查表.doc

附表2内蒙古艺术学院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个人陈述.doc

附表4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年拟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及人数.doc

相关话题/内蒙古艺术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2020年我校拟招收硕士研究生127名,其中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15名,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112名,最终招生总人数以国家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文件为准。招生目录分专业方向列出拟招生人数、拟招收推免生人数,拟招生人数不含拟招收推免硕士生人数,拟招收推免生人数以最后推免生系统确认的录取人数为准,剩余拟招收推免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11-09
  • 李向民副院长一行参加内蒙古艺术学院建校60周年庆典_南京艺术学院
    9月18日至20日,李向民副院长率领我校舞蹈学院常务副院长韩淑英、音乐学院副院长杨曦帆、文化产业学院教师及党院办工作人员一行5位应邀参加内蒙古艺术学院建校60周年活动。  9月19日上午,庆典大会在内蒙古艺术学院演艺厅隆重召开,自治区各级领导,各兄弟院校代表及校友和师生代表等3000余人参加了大会。 ...
    南京艺术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