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入学)初试成绩和复试名单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7-09

一、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

(一)初试成绩

请2022年6月9日12:00-16:00期间,登录“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s://yjs.syphu.edu.cn/pas/bsks)输入本人相关信息,查询本人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以向研究生院申请成绩复核,具体方式如下:

1.申请方式

请2022年6月9日14:00-16:00期间,登录“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s://yjs.syphu.edu.cn/pas/bsks)输入本人相关信息和提交申请表,进行成绩复核申请。

2.复核内容

复核仅对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核算是否正确、是否存在漏评进行复查。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3.结果通知

请在请2022年6月9日20:00前登录“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查看复核结果。

二、关于复试工作

(一)英语复试合格线

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审核,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入学)英语复试分数线为43分。

(二)复试名单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入学)复试名单(点击查看)

(三)复试安排

我校2022年博士生招生(统一考试入学)复试工作按照“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办法” (https://grs.syphu.edu.cn/info/1016/7064.htm)和“各学院复试实施细则”(https://grs.syphu.edu.cn/info/1016/7081.htm)执行,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相关通知。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9日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