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化工研究院研究生导师简介-闫海生

沈阳化工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6-05-09



闫海生

主要学历

1992年-1996年 大连理工大学,学士学位
1996年-2001年 大连理工大学,博士学位(硕博连读)主要工作经历

2001年8月-2002年1月 沈阳化工研究院 课题负责人
2002年2月-2002年8月 日本冈山大学 非常勤研究员
2002年9月至今 沈阳化工研究院 课题负责人
现任沈阳化工研究院生物技术研究室副主任
2003年10月-2004年9月 参加中组部和团中央组织“博士服务团”,作为国资委8个代表之一,赴贵州省毕节行署挂职锻炼,任毕节行署专员助理,主管工业、环保
沈阳化工研究院教授级高工主要学术及社会兼职

2004年8月 贵州省铜仁市科技顾问
2005年1月 辽宁省科技评估专家
2005年4月 辽宁省科技专家(博士专家)研究领域(研究课题)

有机光电材料的合成及性能研究指导研究生研究方向

催化有机合成技术开发;催化技术在环保中的应用科研成果及所受奖励

1. 稀土类催化剂的研制及CWAO工艺应用研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五”计划重大项目子课题,起止年月2004年-2006年 该项目已经进入结题准备阶段,等待验收。)在该项目中催化剂合成、制备、改性与成型的研究工作的负责人。已完成实验室小试和中试放大,成功解决催化剂的成型、制备、放大问题。
2. 环氧丙烷钛硅沸石催化剂及其反应过程的基础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九五”计划重大项目子课题 项目编号** 起止年月1997.01-2000.12 已完成 该项目经国家科委组织专家鉴定,成绩为特优, 该项目已经获得2002年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成果名称:择形催化转化催化剂及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与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相关话题/沈阳化工研究院 科技 大连理工大学 博士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