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副校长佟玉平受邀出席2023年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28

10月12日至14日,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组委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在福建福州召开,来自全国47所大学的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等16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佟玉平受邀出席会议并作大会主题报告。
本次研讨会共有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大会特邀报告,邀请了4位专家,分别为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高等教育研究院名誉院长钟秉林教授、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佟玉平教授、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柳国庆教授、天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龙建教授。第二部分为分组研讨。
佟玉平副校长的报告是大会主题报告的第二场,报告题目为《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实践探索》,主要围绕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的独立式学院管理体制、教育硕士“五以”培养模式、“校内外一体化”实践教学模式、案例研发与案例教学、国际合作与国际交流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实践探索经验及取得的相关成就分享,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同时,佟玉平副校长还作为分组研讨第三组的主持人,主持了小组代表发言与自由研讨环节,并在分组讨论后在大会上作分组汇报。
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始于1998年,在河北师范大学召开,2005年10月11日-14日由我校承办,至今已举行23届,跨越26年。会议目标就是聚焦地方高等师范院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全国地方师范院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激发了与会者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改革的深入思考。

副校长佟玉平作大会主题报告

副校长佟玉平作分组讨论汇报

会议现场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