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与辉山(沈北新区)经开区洽谈校地合作项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2022年8月24日,辉山(沈北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副厅长级)刘大威,辉山(沈北新区)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宏新等一行7人到学校洽谈“沈阳医药产业园建设工作”项目。学校校长郝德永教授、副校长刘铸研究员,科研处、生命科学学院、粮食学院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铸研究员主持。
校长郝德永教授代表学校对辉山(沈北新区)经开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技平台建设、主要科研方向、人才培养等情况。郝校长表示,沈阳师范大学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作为沈北新区的驻区高校之一,一定会根据沈北新区主要产业发展的实际需要,不断加强与政府、经开区、龙头企业的对接与联系,充分发挥学校在优秀人才、实验平台、关键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沈阳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促进双方在关键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毕业生人才输送等方面建立实质性合作关系。
辉山(沈北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副厅长级)刘大威对学校在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沈北新区目前的产业发展方向和发展现状,表示要全方面加强在能源环境、现代农业、粮油食品、生物技术、信息技术、现代文旅等方面的合作,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优先在沈北新区转化,最终实现政府、学校、企业的合作共赢。
双方参会人员还就沈阳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郝校长表示,学校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加强与辉山(沈北新区)经开区、相关龙头企业的对接与合作,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学校、政府、企业间的优质资源共享,大力开展联合技术攻关和促进科技成果顺利转化,持续为辉山(沈北新区)经开区输送优质人才,共同促进沈北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