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简介

沈阳师范大学 /2010-05-19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前身数学系始建于1956年,2003年更名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院下设的教学和研究单位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三个系及运筹与管理研究所。辽宁省生物教学学会挂靠在该学院。学院现设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三个本科专业和运筹学与控制论、管理科学与工程、课程与教学论(数学)三个硕士点。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32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14人,博士(含在读博士)15人。目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1057名,硕士研究生131名(含教育硕士85名)。
  近几年来,学院教师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共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被SCI、EI检索收录多篇,出版著作10余部,承担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教改项目20余项,其中多项获省级以上奖励。
  目前,全院教职工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深化教学改革,为实现《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03—2010年发展纲要》中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