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图书馆电子资源校外访问攻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28

寒假即将来临,为方便我校师生在校外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电子资源,现把我校已经开通使用的两种校外远程访问电子资源的方式CARSI和易瑞分享给大家,快来收藏使用吧!
校外访问方法之一:CARSI
CARSI,即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联邦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目前通过CARSI在校外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无需下载客户端,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只需通过智慧理工账号登录,即可直接访问我馆已对接的14种电子资源。
第一步:
方法一: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ds.carsi.edu.cn/login/index.html
方法二:进入沈阳理工大学图书馆主页,点击校外远程访问→CARSI登录

第二步:
在搜索栏中输入沈阳理工大学,并在提示栏中选择,点击登录,跳转到登录认证界面。

第三步:
输入智慧理工用户账号及密码进行登录认证,同意隐私条款后进入资源列表。




第四步:
点击要访问的电子资源即可实现校外远程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校外访问方法之二:易瑞
第一步:
进入沈阳理工大学图书馆主页,点击校外远程访问→易瑞远程访问。
第二步:
点击忽略警告,继续访问。

第三步:
在用户登录界面,新用户点击注册(注册需要在校园网内完成)。

第四步:
注册新用户,读者需填写学号/工资号、姓名及学院全称等信息,完成实名注册。

第五步:
读者在校园网内注册成功后,在用户登录界面,点击登录,即可在校外通过易瑞远程访问系统使用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咨询反馈: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QQ群581291441联系我们。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