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理工大学关于2023年自主评审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结果的公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28

各处级单位:
根据辽宁省人社厅《关于印发2023年全省职称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辽人社发〔2023〕10号)和《沈阳理工大学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审工作安排意见》(沈理工人〔2023〕79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自主评审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
经过个人申报、基层单位审核推荐、材料公示、学科组评议等程序,2023年12月21日,学校召开了2023年度自主评审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例会,在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监督下,审定通过76人晋升上一级专业技术职务,6人转评同级专业技术职务。
相关评审结果及评审会议记录报送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经核验,例会评审范围符合要求,评审程序规范,准予履行公示程序。学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教师系列
1.教授(晋升13人):王猛、田明浩、冯迎宾、刘多林、刘昶、李军苗、李洪奎、吴丽君、张武、陈蕾、周磊、胡晓阳、徐皓
2.副教授(共33人)
(1)晋升32人:王俊杰、王素梅、尹哲、代勇、白帆、刘海艳、刘慧婷、关启学、孙楠、李琳、李增荣、杨尹、吴嘉轩、佟永丽、张立双、张旭、张皓、陈慕羿、金玲、郑文洁、赵菁、赵爽、胡明、段洪玲、贾忱扬、贾磊、柴小冬、崔宁海、张宏志、韩兴威、鲁春蕊、鲍雪
(2)转评1人:杨峰
3.讲师(共4人)
(1)晋升1人:崔清楠
(2)转评3人:王树涛、杜春艳、徐九龙
二、思政教师系列
1.教授(晋升2人):东洋、朱秀芬
2.副教授(晋升1人):党贵平
三、组织员教师系列
1.副教授(晋升1人):张晓春
2.讲师(转评1人):吴蔚
四、辅导员教师系列
1.副教授(晋升4人):山岐、师帅、迟昊婷、柳伟
2.讲师(晋升10人):于井安、邓昕旸、刘丞博、刘晓旭、汤旭、李镜周、陈天宇、赵超豪、侯思雨、隋哲
五、实验系列
1.正高级实验师(晋升1人):杜焱
2.高级实验师(晋升3人):刘凤国、陈勇、姜贵民
六、教育管理研究系列
1.副研究员(共3人)
(1)晋升2人:朱帮明、李佳慧
(2)转评1人:孙莹
2.助理研究员(晋升5人):王笑瑢、任雯泽、张媚迪、林晟垚、赵靖
3.研究实习员(晋升1人):苏文
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于2023年12月29日之前,以信函、电话、电子邮件、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信函、电话、电子邮件应署真实姓名。
办公地点:党政办公楼104室
举报电话:24686162
举报邮箱:24686162@sylu.edu.cn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