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学生高嘉辰参评本科生国家助学金的公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各单位:
按照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拟推荐高嘉辰参评国家国家一等助学金。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1日—2022年11月25日,全校本科生和教师对公示人选如有异议,公示期内可电话向学生处反映。受理电话:024-24682878。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