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经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批准,《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于2022年9月19日在辽宁人事考试网、沈阳理工大学官网、沈阳理工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截至目前,考生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笔试、发布笔试成绩阶段已经完成,现开展入围艺术设计学院岗位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根据沈阳理工大学官网发布的《关于发布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的通知》确定面试入围艺术设计学院岗位的考生,均需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核必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到场,考生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现场资格审核视为自动放弃,现场资格审查完成后即开展面试工作。
现场资格审核需携带的材料清单详见附件1。
二、艺术设计学院专任教师岗位面试
1、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集合时间、地点
1)时间:11月16日(周三)13:00。
2)地点:沈阳理工大学(沈阳市浑南新区南屏中路6号)南门。
(注:11月16日13:00前仍未到沈阳理工大学南门者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面试人员
《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入围人员名单》中已标注“艺术设计学院专任教师岗位面试入围”人员。
3、面试流程
1)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考生须持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本人现场资格审查相关纸质材料、沈阳市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2)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参加面试,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顺序:面试顺序现场确定。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试讲、说课形式进行,具体要求见“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4)面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面试成绩当场发布,面试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将不予录用。
4、注意事项
1)艺术设计学院专任教师岗位各位考生,需提前准备20—25分钟试讲、说课相关内容,同时,面试当天需携带本人专业成果及作品(务必隐去涉及本人的全部信息)。
2)本次面试采取全封闭方式,本次面试不指定参考科目,不接受相关咨询。
3)请各位考生当天配合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等各项检查工作。现场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对不遵守要求、不服从安排、拒绝佩戴口罩者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当天考生由沈阳理工大学南门进入,体温异常者(温度≥37.3℃),不得进校。如需驾车前往,待本人通过核验后,车辆可由南门进入校园,陪同人员一律严禁进入校园。
5)考生务必及时关注当前国家、辽宁省和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执行相关疫情防控政策。特别是沈阳市外抵沈的考生,要及时全面了解和遵守沈阳市关于外来人员信息报备、抵达后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入校前需完成5天健康监测,并每日核酸检测,即“5天5检”均为阴性,方可入校。
注:校医院、创新创业中心、心理健康教育各岗位面试入围的考生请耐心等待沈阳理工大学官网、沈阳理工大学人事处网站及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后续发布的通知。
附件:
1.现场资格审核需携带的材料清单
2.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联系人:周老师 王老师 任老师
电话:024-24686160


附件:附件1:现场资格审核需携带的材料清单.docx】已下载次
附件:附件2: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已下载次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