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审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各处级单位:
根据辽宁省人社厅《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职称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辽人社〔2022〕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开展教师系列等学校自主评审专业技术职务工作。《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审工作安排意见》(沈理工人〔2022〕101号)已在学校办公网发布。
请各单位按文件要求,组织好相关人员的评审和推荐工作。请各位参评教师,认真准备评审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因时间安排紧张,逾期学校将不再受理相关业务,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11月7日-11月20日:个人准备材料、进行系统填报,有关业务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生成个人申报材料,即《沈阳理工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报、审批表》。申报系统将于11月20日17:00关闭,参评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生成“申报、审批表”、部门审核等流程。
(二)11月21-11月22日:基层单位组织参评人员公开述职,确定本单位推荐名单;11月22日下班前,各单位将基层推荐报送的相关材料(见附件1)、参评人员《沈阳理工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报、审批表》等需上报的材料(参评人员需上报的参评材料分类详见附件5)提交至人事处。
(三)11月23日:收取参评人员外审“代表作”相关材料及“个人主要业绩成果自述表”。
(四)11月24-11月25日:人事处及各有关业务部门对参评人员进行情况汇总、组织外审材料报送。
(五)11月25日-12月1日:评审材料公示。
(六)12月2日:相应学科组组织答辩及评审。
(七)12月3日-12月6日:人事处汇总各学科组材料。
(八)12月7日:召开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
(九)12月8日:评审结果上报省人社厅核验。
(十)12月9日-12月15日: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结果校内公示。
相关材料请登录“办公网-查看文件栏目”查阅沈理工人〔2022〕101号文件。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