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经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批准,《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于2022年9月19日在辽宁人事考试网、沈阳理工大学官网、沈阳理工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经考生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现开展笔试环节,具体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1.打印时间:2022年11月4日0时至2022年11月5日24时。
2.打印方式:考生应在报名系统“个人中心—打印准考证”项目栏下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11月6日(周日)13:30—15:30。
笔试地点:沈阳市浑南区第四中学。

图1:沈阳市浑南区第四中学
2.笔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笔试要求:笔试科目为一科,闭卷考试,笔试满分为100分。参加笔试考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沈阳市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考生本人填写完成的《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1)纸质版进入考场。
注意事项:考生具体注意事项详见《沈阳理工大学公开招聘笔试注意事项》(附件2)。
三、其他说明
1.笔试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我校不指定复习范围及参考资料,自行复习备考,不接受与此相关的咨询。

2.我校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的相关事宜均在沈阳理工大学官网、沈阳理工大学人事处网站及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发布,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上述网站或系统信息。
3.笔试考试当天考生陪同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同时,考生车辆禁止进入校园。因校门外无停车位置,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到达学校。
4.笔试成绩查询:考生在沈阳理工大学官网查询入围人员名单,在公开招聘报名系统中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发布时间暂定为2022年11月8日(具体时间以沈阳理工大学官网实际发布为准)。
温馨提醒:请所有考生务必严格按照当前国家、辽宁省和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政策要求执行,珍惜考试机会,提早做好考试准备和疫情防控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根据《传染病防治法》及疫情防控要求,不如实提供信息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考生提供虚假信息,一切后果将由本人承担。
附件:
1.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2.沈阳理工大学公开招聘笔试注意事项


附件:附件1: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已下载次
附件:附件2:沈阳理工大学公开招聘笔试注意事项.docx】已下载次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