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理工大学参加沈阳市“引博”工程人选公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4


根据《<沈阳市“引博”工程实施办法>的通知》(沈人才发〔2018〕2号)要求,经单位推荐申报,市人社局复核,拟对李文博、廉梅花、田杨、王嗣淇、武滢、于子淞、李舒、李明昊、李贝棣、袁春华、郭玉杰、董秋鹏、宁佳绪、邵鸿媚、徐文迪、马丽、张海信、姜颖达、蒋立鹏博士给予资助,资助期3年。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拟资助人选信息的真实性,现将拟资助人选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shenyang.gov.cn)进行公示。
本次公示时间从2019年9月20日至9月26日。公示期内如发现公示人选存在弄虚作假问题,可通过亲访、电话、信函向市人社局举报,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反映应属实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举报电话:024-22899217、22539011。
通信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北大街16号,邮编:110013,机关纪委收。
附件:沈阳市“引博”工程拟资助人选公示名单(2018年度)



相关话题/工程 沈阳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