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理工大学老师你好,我发现在贵校网站上没有找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初试专业课计

yh***88 沈阳理工大学/2016-05-0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咨询yh***8809-16 12:12


老师你好,我发现在贵校网站上没有找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初试专业课计算机网络和复试专业课操作系统的真题下载。请问贵校研究生宿舍是几人间的,住宿条件怎么样。
【回复】

1.我校所有初试及复试试题均不提供电子版,可以到我校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领取。
2.由于我校2013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级学科不采用国家计算机统考的统考科目,自命题部分为新增科目。本月底前,考试大纲将上传到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请关注。
3.关于住宿情况,我校一般为4人寝,标准为1200元/人/学年。

相关话题/沈阳理工大学 初试 专业课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