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理工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

沈阳理工大学 /2010-05-20

  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作为一个年轻的学科,是刚刚于2003年获得硕士学位授权的专业学科。学科以“年轻求发展”、以“特色求创新”为指导思想,确立了以通信干扰及抗干扰技术、多功能通信机制、无线移动通信网络组网技术及通信协议的研究、信号处理技术研究以及移动代理技术为主体的学科发展方向,同时以理论研究为基础,以技术创新为突破,进行相关通信系统和通信设备的研制。2000年至今,在国家重点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52篇,三大检索收录16篇,获省部级奖励2项,其它科研奖励1项。目前承担的课题有:“微波通信干扰与抗干扰技术”:“多功能通信机的研制”:“移动Ad hoc网络重构技术研究”:“基于移动代理的网络管理技术”:“基于电力线载波扩频的CEBUS通信技术”等国家、省部级课题。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