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简介

沈阳理工大学 /2010-05-20

  学院现有教职工70余名,其中:教授10名,副教授18名,讲师、工程师30名,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2500余名,学院自1979年创建以来,适应市场经济的需要,发展很快,现学院设有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等七个本科专业,并有一个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学科,横跨经济学、管理学两大学科。
  学院拥有较为齐全的现代化教学、实验设施,现有实验室三个,即电子商务综合模拟实验室、管理信息系统综合实验室、会计模拟实验室,机房三个,图书资料室一个,拥有藏书三万余册,杂志50余种,先后开辟了七个教学实习基地。
  学院拥有稳定的科研方向,成立了三个学科梯队(企业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研究所(经济管理研究所、商品流通研究所),近几年来完成科研项目50余项,为辽宁及沈阳市的经济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及各种学术刊物上共发表论文500余篇。公开出版教材、著作50余部。一大批项目获得了省市以上的奖励。
  在教学上,广大教师注重教学方法,采用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灵活的教学方式,保证了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学院重视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先后同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校建立了校际联系和校际合作关系。
  连续几年来,经济管理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率超过了90%,多人次考上重点院校的研究生,如;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毕业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了较为重要的作用。
  学院学生思想活跃,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在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中都名列前茅。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