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理工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简介

沈阳理工大学 /2010-05-20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现有教师教授8人,副教授22人,其中具备博士学历的13人、硕士学历20多人。有各类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近五千平方米,各专业均有稳定的实习基地,为学生创造了较好的理论学习及实践学习的条件。
  学院有五十余年的办学经验,基础扎实。现有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和应用化学等三个本科专业,针对社会需求状况,设立了六个专业方向。强调专业的针对性,实用性,突出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其培养目标是为社会输送解决具体问题的一线工程师。在校本科生近800人,毕业生的社会需求旺盛。一次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
  我院有应用化学专业硕士点。研究生30人。
  学院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腐蚀与防护、催化、化学反应工程、工业分析、精细化工、环境工程、新型能源等领域都有较高的研究水平。近年来,特种涂料的开发和废水、废渣治理等已完成四个部级科研项目,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胶粘剂领域,已完成市级和各类横向课题多项,达世界先进水平,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省国防工办科技二等奖。目前,在前述各领域均有多项纵向、横向在研课题。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