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理工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沈阳理工大学 /2010-05-20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学科于2003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以智能机器人、机器视觉、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MEMS技术及应用为主要研究方向,以跟踪国际先进兵器及本学科在军事上的应用为主要特色。2000年至今,在国家重点学术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51篇,三大检索收录2篇,获得省部级奖励3项,学科代表学校参加了2003年全国足球机器人大赛的两个项目比赛,并获得了亚军和季军的优异成绩。目前承担的课题主要有:国防预研项目“分布式环境机器人原理及控制技术研究”:“MEMS技术的应用研究”:“多传感器信息融合及目标识别”,以及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汽车牌照自动识别专用数码相机开发”。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