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理工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沈阳理工大学 /2010-05-20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学科于1997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主要研究方向有:计算机图形学、信息融合、图像处理、数据库理论及应用技术。2000年至今,在国家重点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文章41篇,三大检索收录2篇,出版教材2部,相继完成了教育部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省市科技基金、兵器预研基金等课题,获得省部级奖励2项,在基于分形的三维自然景观实体构造技术、双视场三维头盔显示系统、展厅虚拟实景构造技术、动态目标识别技术、基于数据融合的火控/警戒雷达反隐身技术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科研经验。目前承担的课题主要有:“企业建模体系软件方法”(国家863计划):“动态目标图象跟踪技术研究”:“虚拟产品展厅的增强现实技术研究”:“基于GIS的商业管理信息系统”等课题。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