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冬季小学期>激情创业、点燃梦想—2002级优秀校友、盖州市鑫煜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世明讲述创业经历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8

1月10日上午,我校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02级优秀校友、盖州市鑫煜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营口煜生电采暖设备开发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营口紫辰金典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世明受邀在碧帆楼学术报告厅作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立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洪、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王成琛等出席了报告会。信息工程学院40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樊立萍院长主持。

报告会前,副校长袁德成在校部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孙世明总经理,并为他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报告会上,孙世明总经理对母校多年的培养表示感谢。他作了题为《激情创业 点燃梦想》的报告。报告主要讲述了他的求学经历、毕业后的就业历程、创业过程和对大学生的就业建议。他表示,在工业4.0时代,年轻人会面临更多的机会和选择,同学们要学好知识、丰满羽翼,未来才能更好地学用结合。学生阶段要发现自己的爱好和强项,创业时期要有恒心、能坚持,面对挫折和失败做到正确面对和总结。

孙世明总经理与在场的师弟师妹们进行了互动,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梁洪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孙世明总经理用自身经历和2个实践工作案例为同学们做了一场有真情、有思想、接地气、高质量的报告。希望同学们提前规划,找到方向,实现理想。
报告会结束后,学生代表向孙世明总经理献上鲜花,以示感谢。


相关话题/创业 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