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化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老师好,请问化工过程机械历年复试分数线大概是多少?报考人数?录取比呢?

21***cn 沈阳化工大学/2016-05-08

化工过程机械?21***cn09-24 13:4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老师好,请问化工过程机械历年复试分数线大概是多少?报考人数?录取比呢?化工原理(2)含实验什么意思?提供真题吗?复试科目有哪些?谢谢了
【回复】

亲,您好:

化工过程机械是一级学科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中的一个研究方向,近两年复试分数线都是国家A类地区照顾专业的分数线,复试成功几率很大。对于“化工原理(2)含实验指是什么意思?这个问题可以打024-89385661(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找唐老师咨询,真题有,请网上报名后拨打024-89386567咨询。其他不明事宜也请拨打024-89386567咨询。复试科目:可在 508泵与压缩机、509过程设备设计、510化工机器、511工业锅炉四科中选择一个科目进行复试。

相关话题/化工 过程 沈阳化工大学 能源 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