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计算机类调剂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学院调剂能否接受本科毕业专业非计

本站小编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10-11

提问问题: 计算机类调剂咨询

学院: 计算机学院

提问人: 15***08

时间: 2020-04-26 11:49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请问贵校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学院调剂能否接受本科毕业专业非计算机类的学生(比如本科专业为经济学)?以及083500软件工程学硕可以调剂到贵校083900网络空间安全吗?最后问题是:调剂筛选进入复试名单是只根据考生的初试分数从高到低筛选,还是通过考生本科院校、一志愿报考院校、本科期间获奖经历等综合素质筛选呢?恳请老师能给予回复。

回复内容: 调剂缺额会在开通调剂网时公布。我校是先开展一志愿复试,一志愿录取后方可确定调剂缺额,且调剂缺额会根据生源情况微调,但会及时在研招网和官网公布,请关注。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