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调剂第一志愿理学学硕(0775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但数

本站小编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10-11

提问问题: 调剂问题

学院: 计算机学院

提问人: 18***72

时间: 2020-04-26 11:25

提问内容: 1.第一志愿:理学、学硕、(0775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但数学不是统考 是(602)高数自命题 2.想调剂到沈航的计算机学院(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可以吗 3.如果可以调剂,调剂原则是什么那,想我这种情况的复试内容有哪些

回复内容: 调剂缺额会在开通调剂网时公布。我校是先开展一志愿复试,一志愿录取后方可确定调剂缺额,且调剂缺额会根据生源情况微调,但会及时在研招网和官网公布,请关注。调剂遴选需要满足各学院提出的调剂接收要求,并且在同一开放时间段里,按照初试成绩排序满足我校缺额的120-180%以内。想获得更多信息,请给所报专业的学院咨询邮箱发邮件。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