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7年安全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流程和考生注意事项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5-17

一、复试考生

(一)一志愿考生

符合《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的合格考生(见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

(二)调剂考生

   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接收并确认我校复试通知的合格考生

二、复试流程

(一)320日上午报到

时间:800-930

地点:安全工程学院(经管楼306

(二)320日上午

专业笔试, 时间:930-1230  

地点 经管楼329

综合面试(含口语测试)时间:1300开始

地点:经管楼二楼安全工程会议室

(三)321

   调剂考生拟录取确认 

三、考生注意事项

1、报到时交验证件

1)往届生:查看身份证、毕业证原件,提交思想政治审核表、毕业证复印件

2)应届生:查看身份证、学生证,提交思想政治审核表、大学成绩单(盖章)

2、复试考生须签订复试承诺书。

3、复试考生须提交3个月内三甲医院体检报告。

4、考生参加复试需携带钢笔、碳素笔、铅笔、橡皮等考试工具四、拟录取相关工作

1、拟录取考生(含一志愿和调剂考生)须填写调档函并到研招办盖章。

2、定向考生(含一志愿和调剂考生)须办理定向协议和保留入学资格申请。

联系人:陈立杰 15840179581

学校地址:沈阳市道义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

乘车路线:沈阳北站乘236路、沈阳站乘255路、地铁二号线至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站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安全工程学院

 

                     2017317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