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傅畅梅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5-08

导师简历


姓名: 傅畅梅 性别: 女 职称: 硕士生导师
Email: changmei_fu@126.com 联系方式: **
研究方向:


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方法
简历:


傅畅梅,1972年6月出生,哲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沈阳航空工业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教学和科研一线工作,在相关领域具有较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主要学术成果:


负责主持科研项目《现象学视域中的技术:装置范式论研究》、《建立公务员任用失察失误责任追究制度》、《东亚市民社会形成的模式研究》,参与科研项目《技术现象学研究》、《和谐的人才聚集环境研究》、《提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吸引力、感染力、说明力的调查与研究》等。并出版著作《关注变化》、《技术与文化的协同》,并在核心期刊《哲学研究》、《自然辩证法研究》、《求索》、《辽宁大学学报》(哲科版)、《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社科版)发表二十余篇学术论文,并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并有多篇论文获奖,其中《论邓小平以人为本的哲学思想》获辽宁省高等学校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相关话题/技术 学术 哲学 环境 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