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音乐学院2009年艺术硕士(MFA)录取方案

沈阳音乐学院 /2010-05-22

我院 2009 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艺术硕士专业学位录取方案已确定,现公示如下:

㈠录取原则

⒈具备一定的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职业道德,志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促进先进音乐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⒉具有高水平的音乐创作与表演技能和全面系统的专业知识,较强的艺术理解力与表现力。

⒊身心健康。

㈡最低分数要求:

⒈艺术学基础 85 分

⒉政治理论 50 分

⒊专业知识 60 分

⒋专业技能 80 分

㈢招生计划

按照国务院学位办下达的招生计划 2009 年我院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的录取限额为 30 人。各系录取计划如下:

系别

民乐系

管弦系

钢琴系

流行音乐系

民声系

声乐系

人数

3

4

5

2

8

8

㈣录取办法

⒈达到上述最低分数要求者具备录取资格。

⒉具备录取资格的考生按专业技能成绩由高向低排序依次录取额满为止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