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0年全国统招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初试要求

沈阳音乐学院 /2010-05-22

钢琴系
研究方向:钢琴演奏、钢琴伴奏艺术、手风琴演奏。
⒈钢琴演奏
专业考试要求:
⑴肖邦练习曲一首(在Op.10 No.1、 2、 4、 5、 8、 12;Op.25 No.6、 8、 10、 11、12中任选);
⑵古典奏鸣曲一套(包括舒伯特的奏鸣曲);
⒉钢琴伴奏艺术
专业考试要求:
⑴肖邦练习曲一首(除Op.10 No.3、6、9;Op.25 No.1、2、7以外);
⑵古典奏鸣曲一首(快板乐章);
⒊手风琴演奏
专业考试要求:
⑴练习曲一首(可选择根据肖邦钢琴练习曲改编的或音乐会练习曲以上程度的练习曲);
⑵乐曲一首(具有与练习曲程度的,多乐章乐曲)。

管弦系
研究方向:小提琴演奏、中提琴演奏、大提琴演奏、低音大提琴、单簧管演奏、长笛演奏、打击乐演奏、小号演奏、长号演奏、圆号演奏、巴松演奏。
专业考试要求:⑴练习曲一首;⑵协奏曲或奏鸣曲一首。

流行音乐系
研究方向:流行演唱、爵士钢琴演奏、电贝司演奏、萨克斯演奏、打击乐演奏。
专业考试要求:自选曲目两首。

民乐系
研究方向:二胡、板胡、柳琴、中阮、琵琶、扬琴、古筝、古琴、竹笛、笙、管子。
专业考试要求:大型乐曲一首(十分钟以上)或者传统乐曲、现代创作乐曲各一首。 

民族声乐系
研究方向:民族声乐演唱。
专业考试要求:在民歌、中国歌剧选曲、艺术歌曲、民族风格创作歌曲中任选两首不同风格、体裁的作品。

声乐系
研究方向:声乐演唱。
专业考试要求:中、外国作品各一首(外国作品必须唱原文)。

作曲系
研究方向:作曲。
专业考试要求:814作品分析,同学术型研究生的业务课二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