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我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类别的说明

沈阳音乐学院 /2010-05-22

   一、我院201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共有两个类别: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为我院今年新增的一个硕士研究生招生类别。
    三、两个类别研究生的培养方式均为全日制,都参加全国统考,初试统考科目一致,即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
    四、初试业务课
    ㈠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业务课考试科目详见教育部报名网站和我院网站公布“附件二学术型研究生考试科目及代码”。
    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两门业务课分别为:
    业务课一:340“艺术基础”,范围与要求参见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出版的《艺术学基础知识》 “音乐编”。(满分150分)
    业务课二:821“专业基础(专业主科初试)”;考试内容详见我院网站公布的“考试范围与要求”中各相关系的内容。专业主科考试分初试和复试,表演方向的初复试曲目不得重复。(满分150分)作曲方向的考生其业务课二同学术型研究生(814作品分析)。
    五、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在校管理、就业服务等政策措施上与学术型研究生享受同等待遇,毕业可获双证(学历证、学位证)。
    未尽事宜以教育部网站和我院网站发布的《2010年全国统招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等相关信息为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