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2名教师获得“第十四届辽宁青年科技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28

近日,第十四届辽宁青年科技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园艺学院王峰教授、农学院高继平副教授获此殊荣。
王峰教授主要从事设施蔬菜重要性状形成的环境适应性机制与光调控研究,主持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等12项科研项目,获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辽宁青年科技奖、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一等奖,是国家级人才计划、辽宁省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入选者。
高继平副教授主要从事北方水稻优质高产栽培生理生态基础研究,是北方粳稻育种栽培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教育部创新团队“北方粳稻核心科技创新与关键技术”主要成员。入选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辽宁省首批农业领域青年人才培养计划。
辽宁青年科技奖是激励辽宁省青年科技工作者献身科技事业、勇攀科学高峰、服务辽宁振兴的重要奖项,主要表彰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为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和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坚实的科技和人才支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刘丽)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