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承办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病理学分会学术研讨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28

7月23日至26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病理学分会、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动物病理生理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实验病理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兽医协会兽医病理师分会主办,我校与辽宁省畜牧兽医学会、《养猪》杂志承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病理学分会第二十七次学术研讨会暨兽医病理学分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动物病理生理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十六次学术研讨会、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实验病理学专业委员会第六次学术研讨会在沈阳市召开。校长陈启军会见了参会嘉宾。副校长李斌致开幕词。
  本次大会主题为“夯实基础、大有可为”,特邀13位国内外知名兽医病理学家就研究领域前沿发展作专题报告,16篇青年优秀论文评选报告和74篇壁报作会议交流。与会代表围绕猪、禽、牛、羊、宠物、实验动物等多种动物的临床病理学、实验病理学、分子病理学、免疫病理学、血液病理学等多角度进行了交流探讨,大会还专门进行了兽医病理读片交流。我校姜宁教授作了“疟疾发生的分子病理学研究”特邀报告。
  我校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附属实验场负责人及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师生30余人参加了会议。(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 吴长德)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