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与规划论证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28

7月11日,在我校旅游管理系成立十周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和规划论证会。副校长吴东立出席会议并致辞。教育部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我校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吕杰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做规划论证讲话。
  会议邀请辽宁省旅游管理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辽宁师范大学谢春山教授,省旅游教指委委员、沈阳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隋鑫教授,省旅游教指委秘书长、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学院副院长梁春媚教授作主题报告,就新时代旅游管理专业建设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一流专业建设的标准、专业建设的关注点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为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把脉问诊,建言献策。我校陈珂教授作题为《沈阳农业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规划(2023-2032)》的汇报,提出未来十年在育人模式创新、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与创新、科学研究、实践教学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改革发展方向和建设目标。
  会议还邀请沈阳市旅游集团、中旅旅行(辽宁)有限公司、龙邦慧智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的旅游行业专家,优秀毕业生代表,校内专家,围绕培育新文旅高层次复合应用型人才目标对《规划》进行了论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有良好的专业和科研基础,《规划》目标科学清晰、切合发展实际,并就更好地体现农业院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差异化,在课程体系建设中突出旅游文化与农业文化、森林文化的结合,深挖乡村旅游、生态旅游管理规划人才培养特色等提出了修改意见。
  我校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经济管理学院 何丹)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