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联合创办的英文期刊Food Innovation and Advances投稿系统上线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近日,由我校和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联合创办的英文学术期刊Food Innovation and Advances投稿系统正式上线(mc03.manuscriptcentral.com/fia),面向全球征稿,开放获取。
该期刊是以农业食品为核心、贯穿全产业链的综合型期刊,由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廖小军教授和新加坡国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Weibiao Zhou教授共同担任主编,创刊副主编由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罗自生教授、我校食品学院院长李斌教授担任。
期刊聚焦农业食品交叉领域基础研究和成果应用的“创新”和“前沿”,收录新资源食品开发、食品物流保鲜、加工新技术、新产品开发、食品营养与安全等相关领域研究论文、综述、展望和评论,为国内外工业界和学术界提供科学信息和交流平台,促进食品行业可持续发展。刊载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食品绿色加工、食品物流保鲜、新型食品包装、食品化学、食品微生物、食品工程、食品合成生物学、食品生物技术、食品安全与质量、营养与健康、食品可持续发展、未来食品、新兴食品技术等领域。(食品学院)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