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农畜产废弃物炭化及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取得阶段性进展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9月21日,我校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农畜产废弃物炭化及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试制的炭化炉在沈阳隆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顺利竣工。我校陈温福院士、陈启军校长、日立造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向东、南京中船绿洲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永良、沈阳隆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凯出席仪式。
陈启军校长在致词中对科研项目团队试制的炭化炉顺利竣工,在生物炭产业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表示祝贺,同时希望项目团队通过深入研究和交流,不断启迪新思想、凝聚新共识,为我国顺利实现“碳达峰、碳中和”“黑土地保护”“肥药双减”“乡村振兴”的宏伟目标开创新途径,为生物炭助力国家绿色发展开新局、谋新篇。各相关企业负责人,日方代表也在会上致词。
项目首席专家韩晓日、技术负责人周永贤分别就项目内容和进展进行汇报。此次引进日立造船株式会社的炭化技术装备,将为研发农畜产废弃物生物炭的肥料化利用技术、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促进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土地与环境学院、国家生物炭研究院负责同志,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竣工仪式。国外合作方日立造船株式会社和JICA相关领导、专家线上参会。(土地与环境学院 罗培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