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批3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日前,教育部公布2022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评审结果,我校3个项目获批立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颖主持的“中华农耕文化融入涉农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理学院宋贽主持的“复杂数据驱动的服务过程质量监测与诊断研究”获批青年基金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宏伟主持的“基于红色微视频资源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获批教学研究一般项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科研究和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鼓励社科领域科研工作者勇于创新,潜心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提升科研水平。近三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国家级项目(课题)立项数同比增长55.6%。(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爽)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